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猪八戒和幼儿园小朋友_2000字

猪八戒和幼儿园小朋友_2000字

2011-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猪八戒是我们所熟悉的卡通人物。

  今天,猪八戒又带着大肚子出去了。

  瞧!他穿着白衬衣、打着黑白相间的领带、外面穿着一身西服、脚上还穿一双被佣人擦得直发亮的皮鞋,走下了一辆雪弗兰轿车。

  有的同学可就说了:“这是八戒吗?可要看仔细了。”这是呀,这就是八戒。“那他怎么成这个样子了?”要问这个,那可是说来话长。

  话说取经之后,兄弟几个可就各奔了东西,猴子又回花果山当了猴王,老三去当了卖书包的,而师傅又学了门手艺,去卖了丸子。

  而八戒呢,回首往事,感觉之前做得很不对,便决定重新做“人”,就办起了公司,专门帮助有困难的人。

  可说了这么多,你有可能又会问了:“八戒下了车去哪里了?”我告诉你,他这是到幼儿园去了。“那他去干什么?”他是去……看看就知道了。

  八戒下了车,整理了一下衣服,接过佣人手中提着的一大袋子礼物,悄悄地走进了幼儿园。

  透过窗子,看见教室里坐着一个个稚气可掬的小朋友,他们坐在被涂成黄色的小椅子上,在安静地上课。

  幼儿园的院子里,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玩具:滑梯、转椅、蹦蹦床、投篮玩具……。在一面墙上,有一排用布做成的小袋子,袋子的上面,有着一张又一张的小笑脸,那就是幼儿们的相片。

  八戒打开大袋子,从里面拿出有着五颜六色的包装袋的美味儿:葱香饼干、可比克、虾条、小鱼果……还有一杯超大容量的可乐。八戒把它们放进那一个个小布袋子里,每人一份,公平极了。

  说着说着就下课了,只见小朋友们狂奔过来,一下子抱住八戒的大腿,与他亲密。八戒也亲切地抱着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对他们说:“先去吃点好吃的吧。”孩子们这才依依不舍地放开小手,向着各自的布袋子扑过去,大饱口福地狼吞虎咽起来。

  孩子们吃了一点零食,就和八戒玩起了游戏——捉迷藏。

  幼儿们捉,八戒藏。

  幼儿们闭上眼睛,开始数数了:“一、二、三……”八戒左看看,右瞧瞧,怎么也找不到藏身之地。“四十一、四十二、四十三……”不好,马上就要数完了,八戒急了眼。忽然,他眼睛一亮,飞快地跑到了一棵大树前面,心想:就是它了。便拽着大肚子用力挤到了树的“背”后。

  可是树和墙之间的距离太小了,八戒只好把屁股露在了外面,所以小朋友们一下子就找到了八戒,而八戒却被大肚子弄着出不来了,他只好在那里等着,等着人来把他救出去。

  小朋友们一溜烟跑到了班门口,整整齐齐、秩序井然地站成一排,一个一个地去敲门。一共五十个小朋友,一共敲了五十次门。最后,小朋友们见老师不在教室里,就再排成一排,使劲去推八戒的屁股。最后,八戒终于被孩子们推了出来,可他们的屁股却都重重地摔到了地上。

  他们从地上慢慢爬起来,坐到软软的、绿油油的小草仿真地毯上。孩子们拿出一直留着没喝的大容量可乐,插上又大又粗的吸管,一边有滋有味地喝,一边开始了一天一次的采访。

  “呵呵,”孩子们假装清了清嗓子,“你为什么叫八戒?”

  “我师父就给我取这个名字。”八戒相当配合地说。

  “你师父为什么给你取这个名字?”小朋友们穷追不舍。

  “戒就是不要的意思。大概是叫我戒杀生、戒贪吃、戒偷懒、戒说谎、戒贪玩儿、……等等八个方面吧。”

  “哦……”孩子们若有所悟的样子。

  “那你的师父是谁?”小家伙们可爱极了。

  “他是唐僧。”

  “唐僧?就是皮肉鲜嫩、吃了可以长生不老的那个吧?”孩子们还一边做着动作。

  “对,就是他。”八戒看到这些可爱的幼儿,不由自主地笑了。

  “咱们换个问题吧!”

  “好!”八戒由着孩子怎么问。

  “有个故事叫‘猪八戒吃西瓜’,你现在还爱吃西瓜吗?”

  “噢,还爱吃。”

  “那今天吃了吗?”

  “没有。”八戒笑了笑。

  “为什么没吃?”幼儿刨根问底。

  “因为我已经变了,取经回来之后,我就变了,”他看了看这些年幼的小家伙,他们竖着耳朵认真地听着。“我觉得以前做得不对,就痛改前非,开了一个公司,专门帮助有困难的人。”

  “那后来呢?”他们不依不饶地问个没完。

  “后来就认识你们了呀!”

  “怎么认识的呀?”

  “你们不知道吗?”八戒半或半疑。

  “我们忘了。”孩子们异口同声。

  “嗯……嗯……”孩子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怎么也想不起来。

  忽然一个孩子叫了起来:“我想起来了,那天下雨,你送我们小伞……”她弱小极了,细细的腿上,一下就可以看到血管。

  就在这时,一个圆脸、身体胖大的男孩子面带怒气,冷冷地白了她一眼。这一幕被八戒看在眼里,就马上阻止他,问道:“有问题可以说出来,你为什么要白她?”

  “因为她记起来了,可我却没想起来。”

  “你这是嫉妒,还蛮横。在这个集体里,人人平等,要团结友爱。那让同学们说一说,他这样公平不公平?”

  “不公平!”一个天生就爱打抱不平的孩子领头说道。

  “那你以后还欺负不欺负别人?”八戒用温和的目光看了看那个孩子。

  那孩子慢慢地、惭愧地低下了头,小声地说:“不了。”然后走到那个弱小的孩子面前,对她说:“对不起!”“没关系。”那孩子爽快地答应,并露出了美丽的笑容。

  八戒看着可爱的孩子们,也开心地笑了……

  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四年级:张瑞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