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木星建筑师梦_500字

我的木星建筑师梦_500字

2011-05-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浩瀚宇宙,群星闪烁。

  每当我仰望天空,便会对神秘的宇宙充满了幻想:是否有外星生命?奥德曼是不是外星人派来的使者?我一直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当木星建筑师,登上木星,让木星变成人类的另一个家园。

  如何让木星变得跟地球一样美呢?我会把花木种子撒在木星的土壤中,把动物宝宝带到木星,让木星富有生机。我会挖一些小河,小溪,让它们点缀木星。我还要堆积山脉,让它们作为木星的标志物。

  木星一共要分为3大洲,95个国家。每个国家10个省。每个国家大部分面积都是花草树木。建筑物不要太多,工厂较少,面积中等。排出的废气不可太多。人们不用餐巾纸,而是用手绢。人们喝的饮用水来自于蕴藏在木星地表下的冰,这对身体有好处。木星的沙尘暴很多,所以要植那么多树。河边,江边,湖边都有一道道堤坝,防止大洪水带来的灾难。木星有一个气象台,可以让人们时时刻刻都能了解天气状况。

  百年后的木星,将不再是密密麻麻的木山,而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星球:茂密的森林,奔腾的江河,缤纷的花草,可爱或威猛的飞禽走兽,这里有新鲜的空气,富饶的土地,多姿多彩的植物在风中摇曳,欢乐活泼的动物在原野上奔跑。到那时,但愿我是一个老寿星,还能拄着拐杖与家人一起到木星上过日子。

  化隆县扎巴镇夸什吉完小四年级:杨淑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