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场精彩的演出——观文艺演出有感_1200字

那一场精彩的演出——观文艺演出有感_1200字

2011-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不久,我们学校也迎来了北京市教委为了丰富小学生的课余生活而准备的表演。

  早上,我们听说了这个消息,同学们是既期待又兴奋;我相信,我的脸上一定也洋溢着这样的神情。当时我就在想:这次会表演什么呢?唱歌还是跳舞,打鼓还是弹琴······

  终于到了最后一节课,也就是马上就要看表演了,同学们都怀着无比的期待来到了操场。

  表演开始了,神采奕奕的主持人站在舞台上了。第一个表演是乐器联奏。随着轻微的伴奏,四个身穿红色中国服、牛仔裤的大姐姐开始了她们的演奏。只见她们分别拿着琵琶、竖笛等中国特有的乐器开始了演奏。虽然她们拿着的都是古典乐器,但是她们的演奏十分富有跳跃感,就连琵琶都弹出了吉他的声音。这乐曲真是神奇,优美中带着几分快感。

  不知不觉,乐器联奏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男声独唱的表演。演员先为我们演唱了耳熟能详《龙的传人》,唱得简直超出了原唱,我

  真是佩服他,同学们也都不禁顺着节奏鼓起掌来;而后他又为我们演唱了《红旗飘飘》,唱的又是那么高昂又抒情。听了他充满激情的歌喉,我心想:看来在祖国大地上唱歌好的人不止那些大明星,还有很多的“无名小将”呢。说不定呀,在我身边的同学中就有这样的“神童”呢!

  下面一个节目十分有名,就是曾经上过春季联欢晚会的杂技表演:巧耍坛子。只见这个大哥哥手捧着比一个正常人脑袋还大的坛子,随便往头上一扔,便使这坛子稳稳当当的“长”在了头上,“哇!”同学中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声,大家情不自禁地连连鼓掌,把手都拍红了。

  看完了惊险刺激的“巧耍坛子”,我们又遨游在“相声的海洋”中。相声可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只要你听了相声,你不笑就有些怪了。果然,这两个国家一级演员刚刚上台说几句话,就把大家逗得开怀大笑;就连平时都不怎么爱笑的一些同学,都已笑得前仰后合。其实,我是个小“钢丝”,平时特爱听郭德刚的相声,而且还到现场看过他的两场演出呢。但是除了郭德刚我对其他人的相声一直有些排斥,总觉得别人说的相声很无趣。现在看来是有些片面了,好的相声到处都有。真是要彻彻底底地了解一种事物还真是要把事物看全面啊!

  当然,只让我们笑笑是不可能的,后面的节目一定会更加精彩。是啊,下面这个表演的确很有趣,就是—喇叭独奏。这喇叭独奏开始前操场上还鸦雀无声,但喇叭独奏一开始,操场上的气氛一下子就活跃起来了,这个本以为十分严肃的节目竟然是第二个让操场上的同学们兴奋雀跃开怀大笑的节目。我突然想:如果在台上往台下看,一定能看到同学们那一张张可爱的同学们的笑脸。果然,随着台下同学们的欢呼声台上喇叭的声音更大了,我相信,这一定是互动的力量。

  最后一个节目是美声独唱。只见一位年纪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大”姐姐唱着一首优美、动听的歌。虽然我并不了解美声,但我知道:只要是观众觉得好听的歌,就是台上唱歌的人唱得好,就是台下编曲的人编的好。

  看完了一系列的演出,一直喜欢唱歌的我不禁想到:他们这么厉害,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们一样啊?不过,“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我坚持不懈地努力,也许有一天,站在台上的就会是我。

  通过这次演出,我们都不仅更加的了解文艺、喜爱文艺了,而且这次的表演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功的背后必定会有努力。相信我吧,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做得更好!

  北京天通苑学校四年级:王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