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下雨了_300字

下雨了_300字

2011-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课铃声在我们快乐的游戏中响了;风和雨,在我们叽叽喳喳地议论中来了……

  小雨淅淅沥沥地下起来了,窗外一片朦胧。几个贪玩的同学,伸长了脖子,一个劲儿地向窗外望去,在焦急地等待下课的到来。

  叮铃铃,叮铃铃……小朋友们就象五颜六色的“小鸭子”,一个接一个地冲进雨里玩起来。有的撑开小花伞在雨中散步,有的尽情地淋雨,还有的被雷声吓得魂飞魄散,尖叫着捂住耳朵。他们玩得真开心啊!“小鸭子”们让整个校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咦?一转眼的工夫,“小鸭子”都去哪儿呢?哈,原来上课的时间又到了!

  莱芜市实验小学二年级:孔旭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