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的爱在门背后_800字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的爱在门背后_800字

2011-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动人心弦,爱是人间真挚而美好的感情,世界因为有了爱,才变得更加美丽,生活因为有了爱才变得更加精彩。

  如果说,温馨与和美是爱的一部分,那么背后默默的鼓励,对孩子的失望,同样也是爱的一部分,只不过这种爱往往是被人所忽视的,但是这种爱,却同样也是刻骨铭心,终生难忘的。

  我还记得,自己小时候不争气,经常考试考不及格,这对于妈妈来说,应该是很丢脸的事情吧!小学时的入学考试,我竟得了一个语文81分,数学98分,虽然数学分数也不是很低,不过想起大多数同学都考了100分,这也就不稀罕了,当时我还小,不明白成绩对于父母的重要性,只是成天游荡着。回到家里,妈妈早就在那里“恭候”了,我走到她面前,理直气壮地站着。妈妈的眼睛狠狠地瞪了我一下,耳朵急得彤红,想说什么可又收了回去,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向楼梯口走去。突然,妈妈转过身来,轻轻对我说了一句:“自己做好作业,早点休息。”说罢,便上楼了。客厅里只留下我一个人了,想起刚刚妈妈的话,我的身体不禁瑟缩着。在寂静中,我默默地深思着……

  回到房间后,我打开书包,取出那份81分的试卷。多么醒目的红叉叉啊,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这是我终生难忘的教训!还记得,考试前,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她帮助我复习功课,他为我打气,替我加油,他认为我是能够考出非常优异的成绩的,可惜遗憾的是,我又一次令妈妈失望了。那是我的心仿佛变了铅块,很重很重地堕下去了。想起妈妈那张憔悴的脸,我倍感惭愧,同时也对我的成绩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

  从那时开始,我的脑中便有了一个新的意识,我要考出好成绩,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要做一个有用的人。我注视着那张试卷,暗下决心:“我要做一个有用的人,被别人尊敬的人!”这是,门忽然悄悄地被推开了,我吃惊地回过头去,才发现原来妈妈已经在门后站了好久,好久,她看着我,满意地笑了……

 

  奉化市剡溪中学初一:竺星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