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 给妈妈的一封信_450字

[PK赛] 给妈妈的一封信_450字

2011-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间流逝的很快,十一年犹如一阵风一般,卷走了您的年轻,吹来了我的健康成长,我最要感谢的人就您,我的妈妈。

  我一直感觉我是个幸福的孩子,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疼爱我的父母。

  世界上最要珍惜的,不是没有得到的和已经失去的而是自己眼前的幸福。把握好自己的幸福就是把握好自己的未来。

  妈妈爸爸这么辛苦的栽培我这颗小树苗,就是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妈妈,我知道你严格要求我,是希望我有出息,有无限的前途。

  在我生病的时候,是您给我战胜病魔的信心;在我伤心难过时,是您陪我一起度过;在我情绪低迷时,是您给了我勇气;在我遇到困难准备放弃时,是您让我选择了坚持到底……

  妈妈,您辛苦了!

  您是那么的爱我疼我,每天您早早的为我准备饭菜,每晚是您悄悄的为我盖好被踢开的被子……

  想说的话总有那么的多,怎么也表达不完我对您的爱,我一定要用具体的行动来表现,每天让你高兴一点,每天让您多笑一下,学习上我会多努力,让您为我的学习骄傲!

  妈妈我爱您!母亲节快乐!

  您的女儿:陈亦琳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塘下镇实验二小五年级:陈亦琳

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的作文汇总
  给妈妈的一封信:妈妈我爱你   给妈妈的一封信:给妈妈的一封信
  给母亲的一封信:无声的爱   给妈妈的一封信:妈妈,我想对你说
  给妈妈的一封信:妈,谢谢您   给妈妈的一封信:妈妈,女儿已经长大了
  给妈妈的一封信:妈妈,我想对您说   给妈妈的一封信:酥油
  给妈妈的一封信:给妈妈的一封信   给妈妈的一封信:母爱情深
  给妈妈的一封信:妈妈,我爱您   给妈妈的一封信:妈妈,我想对你说……
  给妈妈的一封信: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给妈妈的一封信:亲切的母亲
  给妈妈的一封信:让我轻轻地告诉你   给妈妈的一封信:母亲的爱
  给妈妈的一封信:写给妈妈的信   给妈妈的一封信:母亲
  给妈妈的一封信:妈妈谢谢您   给妈妈的一封信:妈妈,给你我全部的爱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