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我永远爱您_550字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我永远爱您_550字

2011-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在我眼中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在其它人眼里妈妈可能不那么好,但在我的眼里妈妈是最好的。

  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不大不小的眼睛嵌在她的脸上,嘴巴红红的,像打了口红。1.68米的身高,胖胖的身材让她看上去十分和蔼。

  妈妈她不像刘曦的妈妈一样买化妆品,她不会打扮自己,即使有什么大事,她也稍微做些装扮。妈妈从不为自己花钱,她只为我们买东西,从不花一分钱在她自己身上。有一次,我想要一本作文书,妈妈就去县城给我买,我在家里左等右等也不见妈妈的身影,便焦急的在门口走来走去。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妈妈弯着腰回来了,便问:“妈妈,你、你怎么了?”“没事,腰疼病又犯了。”说着,便从怀里掏出作文书,对我说:“书给你买回来了。”便回屋里去了。我呆呆的站在那里,眼里露出了酸酸的东西。

  我的妈妈待我很好,也很严厉。记得那是上一次考试时,我的数学只考了85.5分,我回家跟妈妈说了,妈妈便叫我在那里反省,想想自己是哪里错了,为什么错了。不反省完不许吃饭。我赌气故意不吃,等到妈妈睡了时,我偷偷去厨房,却发现锅子里放着还带有余温的的饭菜,不知怎么的,原本我胃口很好,而如今我却一口也吃不下……

  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要谢谢您在这十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妈妈,我永远爱您!”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五图街道小学四年级:高美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