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记住自己被爱的时候_500字

记住自己被爱的时候_500字

2011-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与被爱时一朵双生花,相互依靠彼此而生存,缺一不可。——题记

  犹如小草经过春雨的滋润,又如何华而经过阳光的照耀才能露笑颜,人只有被别人疼爱着,才会感到幸福。所以记住自己被爱的时候。

  记得有一次春游,那天阳光明媚,大家都兴高采烈的。到了目的地,我们便开始自己行动,我们玩的很开心也很热。到了中午,我们遍口干言燥,打开书包想喝水,不要说是水壶,连影子也没看见。过了一会儿,我一拍脑门,想i起来了由于我走得太匆忙,水壶倒好水后,放在桌忘拿了。唉,这么热的天,不喝水可难受了,嘴唇也干裂了。有一只手拍了我一下,我抬头看了一下,原来是我几个好朋友看我没带水,把水省下来给我喝。我刚要接住去喝,可一想到他们不够喝了,又把手伸了回来,可他们执意不肯,硬把那瓶没喝过的水塞给了我,便跑开了,喝了水后,我的精神好多了,我分明感受到了一股暖流入我全身,是同学的爱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幸福。

  因为被别人爱着,体会到被爱的幸福,才会发自内心去爱别人,从那以后我也乐意帮助别人了。

  记住自己被爱的时候,然后,也让别人感受到被爱的幸福,将爱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赤峰市宁城县汐子中学初一:王东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