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幽默三国》有感_500字

读《幽默三国》有感_500字

2011-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读了题目,就会想读,才看了开头,就马上想往下读,看完了心中是无限的感慨,这就是幽默大侠周锐写的——幽默三国。

  原来的三国,是一部严肃的文学作品,里面充满的是杀戮,尔虞我诈,你死我活,你争我夺的战争场面。而《幽默三国》没刀光剑影,语言是时尚的,和罗贯中写的人物都一样。比如曹操的多疑:一次曹操休克了,要用心脏心脏起心跳,路上的牌子上写着离蜀国还有8000米,另一个牌子上写着离吴国还有14000米,两国都有心脏起搏器,曹操又看见一个大大的广告牌上写着“吴国正宗心脏起博器,让你‘心动’!”曹操想:“我过的一定是正宗的,蜀国的一定是盗版!去吴国吧。”结果我国美把曹操救醒反而心跳更加快了,还是好心肠的诸葛亮把真正的心脏起搏器给了曹操。

  小肚鸡肠的周瑜,足智多谋的诸葛亮,老好人鲁肃……这些着名的三国人物被周锐老师描写的栩栩如生。仿佛就在我们的生活中一样。

  每当我读完一篇故事都会大笑不止,有时还会告诉同学,作业多时看一篇,还可以放松心情呢。

  周锐老师,以幽默的口吻,把《三国演义》中的每一个人物写的幽默,写出了他们的特征,让我们从生活中看到了多姿多彩的世界。

  潘桥一小四年级:邵晨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