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蚤书市_800字

跳蚤书市_800字

2011-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礼拜三的中午,我么学校举行了一席跳蚤书市的活动,赚得的钱将捐赠给优秀的外来民工子弟,我很荣幸地成为了第二批的导购员。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金色的阳光洒满了操场,照在每一个书摊上,照着同学们灿烂的笑容。经过顾老师的一个简单而别有深意的仪式之后,我们就开始卖书了。

  不过我是第二批的导购员,可以现有资格去买书。

  一个个小摊的点名可真丰富呀!什么书香世家,什么糖果书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猜得到的。但最独特的,还是我们男生的店名:书香庭院!一听就有一种让人闻得到书墨飘香的香味,是不是很棒呢?

  我买完了书,看一看时间,呀,快到换班的点了!我飞奔回自家的书店,见到何睿杭那滑稽样,就捧腹大笑了!

  他拿着一个去了底的纸杯子,眼睛睁得滴溜圆,张开他那“血盆大口”在呐喊:“跳楼价!疯狂跳楼价!一本漫画书只要五角钱!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ladysand乡亲们!过了这村可没这店了啊!”别的人都在那里挑书,而他却在那里大喊大叫,有点鹤立鸡群的味道。

  这时,一位女同学走了过来,何睿杭马上叫住她:“嘿,这位美女,您真是太美了!如果再买我们的漫画书就更美了!”此时,那位女生惊住了,用像在大街上看见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这时,何睿杭猛地一拍桌子,停了一会儿,一字一顿的说:“只要五毛钱,你买不买!”这时,那个女生只想快点逃脱,随手掏出五毛钱走人了,何睿杭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那个女生说:“有毛病!”

  我与平东海交换之后,马上开始叫卖起来:“挥泪大减价呀!挥泪大减价!各位美女帅哥快来买呀!买一本送一块口香糖呀!”这个方法吸引了很多低年级小朋友的光顾,把书摊挤得里三层的,书摊前顿时水泄不通,人满为患,一本本的书卖了出去,等书卖得剩下没几本的时候,就降低几块钱继续卖,这些货很快就卖光了,看着收银员盒子里的硬币,心中又说不出的激动,那一枚枚的硬币,代表着学生们爱书的一颗颗最挚诚的心啊!

  这次跳蚤书市,既让我们低价买到了书,又让我们锻炼了推销的能力,也给外来民工子弟献上了一份爱心,真是一举三得啊!

  海盐实验小学六年级:星空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