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烧不坏的纸杯 _400字

烧不坏的纸杯 _400字

2011-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家纸杯,其中,有一个活泼可爱的纸杯叫贝贝,他们一家幸福的生活着。

  突然,有一天,贝贝一不小心跌入了魔法世界里。

  这会儿,贝贝妈妈和爸爸急了,大声喊:“贝贝你在哪啊,爸爸妈妈在这儿。”“爸爸妈妈我在这儿!”贝贝也回应着。因为,贝贝之所以看得见爸爸妈妈,原来是从花瓣上的魔力球看到的。

  让贝贝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在这个魔法世界里并不是一切都那么祥和的,在森林深处有一个叫黑魔王的妖怪就在离贝贝不远处。

  “啊!你是谁?”贝贝高声地叫喊着。“哈哈哈,我就是大名鼎鼎的黑魔王!这下,你跑不了了。”黑魔王立刻将贝贝打昏了,“哈,算你运气差,今天被我逮到了你休想逃。”

  就在这时,贝贝被人救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贝贝自从贝贝自从被人救后,就一直发烧。

  “唉,可怜的人,这病该怎么治啊!”那个救他的人叹息。就把它扔在路边了。

  后来,一个叫火的名医遇到了它把它救了起来。并用水放在它杯中。

  之后,就回来自己的世界了。

  上塘城北小学四年级:李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