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舟曲加油_900字

舟曲加油_900字

2011-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舟曲加油、我心同你相依、

  不知是幸福来临之前是否一定要经过灾难的洗礼、抑或是苦恼的地球母亲在像我们征兆和警告、这样的灾难我们经历了不止一回、可强大的民族意识与伟大的患难真情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着我们的情感、征服着我们的感动、但我宁愿不要每一个感动的故事都来自天灾人祸。

  如果我们经历过、就一定会震撼、一定会更勇敢。

  电闪雷鸣、骤风急雨、肆虐的泥流在美丽的舟曲身上划过了一道道伤痕、那一刻、多少人放弃了自己的命运、选择了把生存留给了其他人、那一刻、多少人为了救人与先、与世长辞、那一刻、有多少人拭去眼角的泪水、选择了为这个社会承担、那一刻、有多少人没有哭、可我们知道、他们的心在滴血、在哭泣。

  人来人往的城市中央、空气中弥漫着迷茫与感伤。

  可怜的人儿们啊、善良的人儿们啊、坚强的人儿们啊、你们是那样的倔强、却又那么的坚强、我相信、爱——从那一刻、在心中盛开!

  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却又好卑微、好可耻、但我相信、一切只要有爱、就会好起来、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没有排不开的险、只有不勇敢的人、但我知道、你们都很勇敢、都很棒。

  你们的坚强让我们来守护、就让我们的爱化作衣衫、化作雨伞、为你们遮风为你们避雨。加油、加油、

  刚在朋友空间里看见了这样的故事、我不知当你们看到的时候你们是什么样的心情、但我想、你一定会震撼。

  3名遇难学生紧抱在一起

  在山上的庙里呆到8日早晨8点多时,因为惦记着同村的几个学生可能还埋在下面,王栋柱、王栋梁兄弟俩便趟着泥浆赶到原来房子所在的地方,那里正好是泥石流冲向县城的必经之地。“全都被冲平了,什么房子都没有了。”

  这一天,兄弟俩和其他几位乡亲一共挖出了七个人,无一幸存。其中有间房子里住着三名学生,最大的上初中。挖开层层泥浆后,他们发现这三个学生还紧紧抱在一起。

  亲人,一路走好!

  如果真有那么一刻、我们也要抱在一起、要抱得更紧、我们要活着、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梦想活着、抱紧、我们要抱得很紧。

  请相信、这个世界还是很美、虽然多了份残缺、少了份安全、但有爱、世界还是我们的家、最美的家。

  舟曲加油、难民加油、不要抛弃、不要放弃、活着的人儿、你们是逝去亲人的荣光、你们是他们生命的延续、因此、你们要更好的活着、漂亮的活着、为祖国做贡献、给亲人争光;离开的人儿们、请一路走好、我相信、在强大的祖国作用力下、动力臂是大的、动力是大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古城六年级:慧慧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