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下半学期的学习计划 _350字

下半学期的学习计划 _350字

2011-05-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飞逝,转眼就过了半学期,我希望自己能干掉以前的缺点,在各方面都取得较大进步。为此,我要认真制定下半学期的学习计划。

  在上半学期我语文,数学较差。我和爸爸买了许许多多的书来看,增强我的作文水平。在数学这一方面,我也要认真学习,多做练习题。我一定要努力的读好这两科,争取提高。在下半学期,我每天早晚都必须听读英语,争取考100分。在下半学期,我为自己定下了目标:三科平均分90以上或班前10名。

  为了实现目标,在下半学期要做到:

  上课认真听讲,不搞小动作,不说话。

  按时完成作业。

  回家认真复习和预习。

  早上起床,我就听读英语。

  中午写完作业后,就看课外书,背诗词名篇,抄好词好句,增强词语积累。

  晚上学习语文,数学各1小时,睡觉前,就听读英语。

  有了计划更重要是执行,我相信自己不会让计划落空,请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饶平县师范附属小学五年级:徐镌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