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书包小姐减肥记_550字

书包小姐减肥记_550字

2011-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什么时候起,我的书包越来越胖,越越来越沉重了。

  有一天,书包小姐伸伸手,摸着他的大肚子,好像怀着一个小宝宝,抚摸着她的大肚子。书包小姐不乐意地说:“课本、文具盒……你们快出来吧!”

  “出去?”语文书先发言了,“我可是主科呢!我出去了,主人知道了,不打你几巴掌就怪了。“是呀,语文书说的一点儿不假,我们必须留在这。”数学、英语、科学异口同声说。

  鞋套也说:“我……虽然不太重要,可主人不带我,就会被信息老师骂了!”书包小姐说:“你一周,只有几堂课,不回去,赖在这儿干嘛呀?”“总之我就不出去!”

  作业本也开始讨论了:课课通、本子等等都要带上的!

  文具盒轻言轻语地说:“作文书,你没什么用处,你出去吧!”

  “你们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我不在,谁给主人作文添好词、好句呀!要不是我,主人考试时,作文才没扣分呢!”作文生气地说。

  “那铅笔、中性笔们,你们出去一些吧。”“就不嘛,在文具盒里多暖和,还有许多朋友呢!”

  “唉……书包小姐问:还有谁要出去呀。”

  “我没永远不出去。”顿时,书包小姐无话可说。

  看来,书包小姐永远都别想减一丁点体重了,书包小姐很不开心,“我要一个跑步机减肥!”书包小姐尖叫!

  上塘城北小学三年级:李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