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年,夏天的六月_600字

那年,夏天的六月_600字

2011-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年夏天,我和你分别……”悠悠歌声,伴随着风,传入耳麦。

  抬头,仰望,太阳耀得刺眼。

  卧在阳光下像一只慵懒的猫咪一样,享受着阳光带来的舒适,温暖的阳光沐浴全身,温暖我一身的寂寞与忧伤。

  六月,是我们相识的开始;六月,是我们离别的终点站;在六月,有多少人相知;有多少人分离;离别在六月的故事一版再版,我们的故事却永不复返。

  即使知道,时光不会倒流,却还总是傻傻的双手虔诚的向星星许愿,天空是片巨大的许愿天地,星星便是实现愿望的精灵。

  可爱的精灵们啊,倘若你们听见我的愿望,就让时间停止好不好?无自己还遗留着自己的回声。

  白昼与黑夜的误差很大,这也许就是夏天的标记吧。

  若春天是个相思的季节,那么,夏天便是个分离的季节。夏天的风没有春风的和煦,夏天的雨没有秋雨的缠绵,夏天是我们的布景,是我们离别的见证。

  繁盛梧桐下,我们的誓言被雨水打进了泥土;公园路灯下,我们的欢笑被灯光拉长了身影;湖南夜空下,我们的承诺被六月的流淌消退的无影无踪。

  习惯了一个人在阳光下流泪,习惯了一个人在雨水下心痛,习惯了一个人捧着曾经的记忆失声痛哭。

  夏天的阳光依旧那么温暖,夏天的雨水依旧那么狂热,夏天的天气依旧那么晴朗。只是,我们相约的未来被青春腐蚀的慢慢成了传说,我们许下的诺言随着纸飞机的飞翔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河南省郑州市62中初二:于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