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人虫大战2_700字

人虫大战2_700字

2011-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一度的“除虫日”到了,我和妈妈全副武装,准备迎接虫虫们的“突然袭击”!!!

  “来了,来了,虫虫们来‘袭击’了!快回防!”我焦急的说。

  “明白,明白!随时准备‘战斗’”!我妈严肃的说。

  “杀呀,这是咱们最后的关卡,打胜了,有吃不完的粮食!”虫长官命令得对虫队员说。“杀啊……”随后就是虫队员的喊杀声……。

  “回防!虫虫们杀进‘零食库’了!”我向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喊叫着。

  “OK,我这边快要把他们干S了,你那边咋样?”

  “也就中,我这边也不着急!”我说。

  哈哈,虫虫们的攻击击溃了,不知道他们还有啥阴谋?

  “哈哈。你们中计了,狙击手准备,射!”虫长官说。

  百万个玉米渣向我们射来,我和妈妈也不知所措,只好拿出必杀技:“龙凤杀虫水”了。

  这回,虫子们伤的伤,死的死,损失了一半军力,虫虫们只好先行告退了。

  可是,半夜一点左右,虫虫们又要搞“突然袭击”搞得我们不得安宁。

  我连一小时还没睡,困的我要S,虫虫还要搞“突然袭击”,真受不了。

  “杀——”随着就是虫虫们的喊叫声。

  “我想到办法了”我说。“妈,把玉米渣拿来。”我妈不知怎么回事。可还是去拿了。我手握玉米渣,向虫军一撒,虫虫们立刻变得零散,混乱起来。

  我和妈妈用了必杀技:龙凤杀虫水!虫军全军覆没。

  “哈哈!胜利了!赢了!”我兴高采烈。

  没想到,虫虫们这一年汇集起这样大的军队,真是超乎我的预料。但我们还是胜利了,再次祝大家虫年……虎年快乐,嘻嘻,糊涂了,要想知道这激战,咱明年再见!886

  开十中学初一:凌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