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狼》白话文章_650字

《狼》白话文章_650字

2011-05-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漆黑黑的夜晚,偶尔飞出三两只蝙蝠的夜晚,老屠夫走在已经走了30~40年的小路上。老屠夫觉得背后凉凉的不禁打起寒颤来,他觉得好像有人跟着他似的,当他回头看时,他看到了四道绿光,其中的两道绿光向他扑来,抢去了一根骨头,老屠夫看清了绿光的“庐山真面目”。这不是普通的光,而是两只凶狠、残暴、狡猾的狼。

  屠夫惊恐万分,忽然屠夫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朝两只狼丢了一根骨头,愿意为两只狼会为了一根骨头拼得你死我活,而这两只狼却狡猾无比,他们没有为此而你死我活的争抢,而是其中一只狼吃骨头,另一只狼继续跟着,屠夫没有办法,只好迁就它们——又扔了一根骨头,这只狼停止了“跟踪”,可是先得到骨头的那只狼又来了,继续跟着屠夫,一直这样反反复复直到屠夫扔尽了骨头。但是两只狼太贪婪了,想一开始那样跟着屠夫。

  屠夫现在情形危急,他在原野上往旁边看,真是天无绝人之路啊,他看到一片麦场,场主把杂草堆积像小山丘似的,屠夫于是就跑过去背靠着杂草堆,放下担子拿出刀,要和两只狼对抗。两只狼看到屠夫拿着刀,不敢向前去,瞪眼朝着屠夫看,过了一会儿,一只狼走了,一只狼像狗一样坐着,又过了一会儿,狼好像睡着了,屠夫突然起来,用刀劈狼的头,又几刀劈死狼,屠夫刚要走,看到了柴堆后面有半个身体,仔细一看,原来是另一只狼他一定是想重后面攻击屠夫,屠夫不管这些上去就把这只狼乱刀劈死。

  屠夫回去后告诉了同县的人,同县的人给了他一个好听又有气魄的称号“杀狼大侠”,简称“狼侠”。

  大新寨镇四通中学初一:陈家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