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劳动节的收获_600字

五月有奖征文:劳动节的收获_600字

2011-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在劳动节的时候,我帮妈妈在家干活,亲身体会了一下劳动给我带来的艰辛与乐趣。

  早上起来,妈妈便给我分配任务,扫地、拖地、擦电视、擦桌子……等等十分艰巨的任务,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妈妈说:“你们现在的这些孩子,个个娇生惯养,没有自理能力,正好今天碰上五一,让你好好体味一下以前的艰苦生活。打扫卫生你都不行,将来怎么在社会上立足?以前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那比你这难多了。”我心想:也是,我不能甘拜下风。于是我开始扫地,谁知我的房间简直是太乱了,地上更是脏的离谱,还没扫我就开始感觉累了。但想起当年红军的艰难,这些还算得了什么。于是我一鼓作气,没到几分钟就把地扫得干干净净。然后我又拿来拖把,把地面拖得干干净净,好像可以当镜子了。接着我把电视、书桌也擦得一尘不染。当我停下来的时候,感觉腰酸背痛,这让我想到以前妈妈干活的时候一定比我还累。可那时,妈妈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房间,我一进去就变成猴子窝了。现在想起来,还真觉得有点太淘气了,太让妈妈伤心了。

  通过这次劳动,我明白了妈妈以前是多么辛苦。今后我一定不再让妈妈那么累了,我要多帮妈妈做家务。我还从劳动中得到了快乐,当我看见自己的劳动换来了干净又整洁的房间时,那滋味真是美极了!真是“劳动创造了美”啊!

  在此,我向在各个岗位上工作的劳动者们,表示深深地敬意!你们真是太辛苦了!祝你们劳动节快乐!

 

  梨树县孤家子镇第一小学五年级:霍越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