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我爱你_700字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我爱你_700字

2011-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对我的关照是无微不至的,正如大海对小鱼的养育。我无法报答她那比海还深比山还高的养育之恩。她就是在这个世上我最爱的人——妈妈。妈妈小小的个子,健康的皮肤,圆圆的脸,两道弯弯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我便想起妈妈为我所做出。当我生病时,她就像一位白衣天使,无依不至的照顾我;当我哭泣时,您就像一位安慰天使安慰着我;当我碰到难题时,您又像一位讲解天使,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

  正当中午放学的时候,忽然电闪雷鸣,顿时暴雨骤然而下,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样,阴暗了许多。怎么办?我望了望天,雨一时是停不了的。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同学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我爸爸在乡下工作,一周只回来一次。刚好,妈妈这几天正发着高烧打着点滴,我也没带钱,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我心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呆呆地坐着,又急又饿,望着哗哗直下的大雨,我不由自主得哭了起来。

  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哦,原来是妈妈!狂风夹着大雨好像要把妈妈吞没似的。妈妈挣扎着向我艰难地走来。“妈妈!”我激动的叫了起来。此时,雨越下越大。妈妈的头发,脸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落汤鸡”似的妈妈,望着她那憔悴的脸,我不禁抱住妈妈,又哭了起来……

  正是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劳才使我从呀呀学语的孩子长成了现在强壮懂事的少年。您的爱就好比一把大伞,时时刻刻为我遮风挡雨,让我生命的每一天都充满快乐。妈妈,此时此刻,我真想对您说:“感谢您,亲爱的妈妈,我会用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付出的辛劳,报答您对我的爱。”

 

  云南省富宁县第一小学四年级:农婧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