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功”的蛋包饭_600字

“成功”的蛋包饭_600字

2011-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少有人第一次做事是成功的,就像诺贝尔制造了炸弹,爱迪生试验了1000多次,最终发明了灯泡。我也不例外。

  今天,我在网上学做蛋包饭,黄澄澄的蛋皮里包裹着令人垂涎欲滴的炒饭,上面还滴着酸酸甜甜的番茄酱,看起来就有无法控制的食欲感,我决定做一个蛋包饭。

  我准备了蛋、米饭、玉米、洋葱、番茄酱和青椒。按照电脑上的提示,我先往碗里打了两个鸡蛋,里面加点盐,搅拌匀净后把金黄的蛋液慢慢注入热油的炒锅中,第一次做蛋皮,我很专注,生怕出了上面差错!炒锅做蛋皮好难,我只有慢慢的晃着锅,让蛋液均匀的粘附在锅上,一会蛋皮做好了,有些地方不尽人意的出现些破洞,但是我颇有成就感。下来就是做香喷喷的炒饭,为了能让炒饭颜色艳丽点,我特地选了紫色的洋葱、绿色的青椒和金黄色的玉米粒,先吧蔬菜切成丁,在放入已经热好的油锅中,我想:去吧,你们会很享受的,等会一定要美味一点哦!我翻炒了几下,显然是技术不过关,菜是翻起来了,就是没有翻回去,唉!先将就将就吧,我往锅里倒入雪白如云的熟米饭,来回翻腾了几次,搅和均匀,炒饭的香味飘满了厨房,加点盐,起锅准备好。下一步最关键是包饭,我把五颜六色的炒饭放了一半在蛋皮上,小心翼翼的将蛋皮翻起来,没想到,扯破了一条口子,前功尽弃!只好把蛋皮铺在饭上,把番茄酱淋在上面。

  虽然蛋包饭变成了蛋皮扣饭,炒饭的清香加上蛋皮的鲜香和番茄酱的浓香,真是:“如此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尝”呀!

  四川成都解北一小六年级:余蕊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