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成长的足迹_1200字

成长的足迹_1200字

2011-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月刚到,春天已经缓缓的离我们远去,万紫千红,百花争艳的夏天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一眨眼的工夫,道路两旁郁郁葱葱,城市也色彩斑斓的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可是,夏天也会完成它的使命,署去秋来,将会迎来遍地金黄的秋天,秋高气爽让人感觉到了丰收的喜悦,一阵阵秋分刮过,秋天的脚步就会匆匆走过,将会迎来寒冷的冬天。寒冬虽然让人感觉不适,可它锻炼了人们的意志,让人们经受住了大自然的考验!年复一年,它就这样的走着、走着……它记载下我们成长的足迹,留下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我观赏着这景色优美的夏日,看到美丽的万物迈着匆忙的脚步一路走来的成长过程,不由的回忆起我成长的足迹,我由一个丫丫学语的小女孩,现在成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我成长的足迹有喜、有忧、有快乐、有苦恼、有成功、也有失败,就这样我迈着匆忙的脚步一路走来。

  回忆起我取得的成绩,我无比兴奋!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我的学习在班级里一直名列前茅,在学校里担任着红领巾广播员、大队委、课代表,每年都是学校的三好学生。还被评为太原市的三好学生,县级三好学生。参加过作文竞赛等很多活动,曾多次得奖!回忆到这里,我的心里就和吃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

  但我成长的脚步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有过很多次的苦恼,也曾因考试没有考好哭过鼻子……回忆起那些令我伤心的事情,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眼角的泪水不由自主的又流了出来。

  我回忆着我的喜怒哀乐,回忆着我所走过的足迹,我觉得人生在世,有成功就会有失败,每个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都会有坎坷,我要经得住各种考验,认真的走好我的人生道路!

  时光飞逝,我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天的翩翩少年。回顾往昔,我无怨无悔;展望未来,我信心十足。今年我即将走入人生的的第二道台阶初中,未来的道路任重道远,我必须好好把握,让我的未来充满光芒,让我的成长过程不留一点遗憾!

  我是一个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的女孩,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尽情地享受着他们对我的宠爱,在校园里,懂事、乖巧、多才多艺的我又成了老师的宠儿,同伴的领头雁。但我知道,成长的道路是多么短暂,快乐转瞬即逝,我必须认真对待,要用坚强的意志,走好通向未来的步伐!

  成长的脚印里充满着艰难的选择,时光十分可贵,过去的时光不会再来。我奉劝所有的朋友,未来的时光我们一定要珍惜。“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要让我们的足迹走在时光的前面,要努力拼搏,不要虚度美好的时光。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我们的成长道路!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成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老师经常告诉我们:“业精于勤,荒于嬉。只有付出了,才有收获。不要做生活的弱者,要做生活的强者。”我们把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把握,正确的选择人生,要让成长的足迹走的多姿多彩,把失败踩在脚底,用全新的姿态走向未来!走向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侯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