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黑猫和它的主人_700字

黑猫和它的主人_700字

2011-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不吉利的黑猫。

  当我生下来时,看到的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而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男孩和他的奶奶。他的奶奶不满的嘀咕道:“黑猫黑猫,带来厄运……”小男孩并没有因为这句话而厌恶我,而是非常友好的蹭蹭我的脸,我感到了温暖和希望,从此,我和它成了好朋友。

  有一次,我像往常那样等待主人放学,然后陪我玩毛线球,可是,主人却一直都没回来,我的胸口发出了一种焦躁和不安,我意识到主人很有可能出事了,便跑到客厅,果然,那里哭声一片,小主人的奶奶一看见我,便对我拳打脚踢,狠狠的咒骂道:“滚,你这只死猫,带来了不吉利,让我的孙子出车祸变成了植物人……”骂完还不解气,拿来一壶滚烫的开水朝我身上交来,我“嗷”的一声逃跑了。夜渐渐深了,我缩在一处角落里,委屈、不安爬上了我的心头,“你的主人在安逸医院,你快去看看他吧,说不定他能醒来。”我抬起头,是我的好朋友,一只波斯猫,我谢过了它,连忙赶去医院。

  在医院里,我见到了小主人,他全身插着氧气管,闭着眼睛,看着主人遭受痛苦,我伤心极了,跳进他的床上,用爪子摸着他的脸,可主人一动不动,再也没有那个温暖的怀抱了,我伤心的哭了,眼泪不知怎的流了下来,滴到了主人的脸上,主人竟然醒了,他吃力的望望我,开心的说:“谢谢你来看我,我走的也会安心啊……”说完,便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我这只不吉利的黑猫,便带着主人对我的思念流浪,在皎洁的月光下,你会看到一只黑猫,在诉说着它对主人无限的爱……

  山东省菏泽市长江路实验小学南校区五年级:苏晓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