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善良的人_600字

一个善良的人_600字

2011-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严冬的寒冷,喜欢夏天的炎热,喜欢秋天的凉爽,但我更喜欢春天的温柔,喜欢春天绵绵的细雨。春雨来时,我信步走上了小路,呼吸新鲜的空气,接触春的气息,心情格外舒畅。小雨,细如针尖,轻似牛毛,如烟似雾,无声无息地下着,不住地滴在我的脸上、身上。树枝上的嫩芽微微地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静静地望着我微笑。小雨调皮地落在它们身上。哈,好一件珠纱衣!风娃娃也是那么顽皮,

  不住地吹着雨丝到处奔走,落在树上,落在小草上,落在我的脸上。

  我无意地抬起头,遥遥望见一片新绿。那是树,那是草,那是春天的使者。我不由得快步走到那儿。咦,小草呢?我奇怪了,它们为何不见了?仔细看看后,笑意不觉浮上了我的嘴角。小草太小了,远望是一片浅绿,走近了却又看不分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由得陶醉了。这奇异的景色多么迷人呀!一仰头,看见了云层边缘一层光圈,那是太阳的光芒。噢,这景色多么奇异,多么美妙!

  雨,静静地下着。这场春雨驱走了寒冬残留的痕迹,使春天更美,使人们更爱春天。瞧!树木发出嫩绿的芽儿,小草也钻出了地面,连楼房也似乎挺直了腰板,真是万象更新啊!在春天,在降下第一场春雨时,我们不需要为不快的事发生而担心,因为在第一场春雨到来时,人的心灵已经洗涤了。不是吗?第一场春雨代表着一个新生命的开始。

  一年四季中,有各种各样的雨。但是,我唯独喜爱那春天里第一场情意绵绵的细雨。

  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丰台七小五年级:王凯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