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无私的外公_600字

无私的外公_600字

2011-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外公他是一名医生,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尖尖的鼻子,一张小嘴巴,帅极了。外公的特点是,爱做工作,是个工作狂不管在什么时候外公都会帮病人看病的,所以大家才会给外公取了个绰号工作狂。

  记得有一次,我来外公家玩。没想到我在外公家的第2天外公就生病了,恰巧,邻居的孩子他也生病了。听说,我外公生病了就特地跑到我外公家来叫

  外公帮他的孩子看病。

  叮咚——有人来了,外公就叫我去开门。我就去了,原来是我家的邻居来看病啊!他就对我说“小朋友你能不能叫你外公帮我的孩子看一病好吗”?我想了想在心里说“外公都生病了自己都难过极了,还能帮别人看病吗‘?肯定不行的。我就对邻居说”叔叔不行啊!外公也病了,不能帮你看病了’。邻居说“就帮我一下嘛”!然后我便和邻居吵起来了,外公听到外面这么吵就跑出来对我说“晓捷有客人你怎么不请他坐啊”。我说,刚好邻居插嘴到“我是来看病的,不来玩的‘。外公听了说”哦请坐,请坐,我来帮你看病。邻居就进外公家了。外公就帮孩子看病。

  看好了,邻居就问外公孩子怎么样了?外公说没什么大碍了,我帮你开药,要一日吃三餐知道了吗?邻居说哦,我知道了。看好了,邻居付了钱就走了。

  他们走了后就把我拉到沙发上对我说“晓捷,我们做医生的应该做到为民服务进最大的责任的知道了吗”?我惭愧的说“哦我知道了我知错了外公”。外公说“恩,~这样才对嘛”!

  国外五年级:林晓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