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人类,请住手_650字

人类,请住手_650字

2011-05-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人类是世界的主宰,虽然身体毫无反抗能力,但出于“人”的智慧使世界上的其他动物都服从,我们也引以为骄傲,不错,人的确用智慧主宰着世界,也发展到了最高的境界,但是,其他的动物并不完全服从,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人类不与它们和平相处。

  作为人类的一员,我也想让世界上所有动物都服从我们,可是,人类连人类世界的和平都管不好,怎么去和其他的动物和平相处呢,因此,我想让人类和平啊。

  1949年,新中国成立了,中国人民解放了,全世界人民终于盼来了那和平的一段时间,可惜好景不长,在二十一世纪才进了门框,战争随即又打响了,美国那罪恶的子弹,仍然从炮膛里打出,飞向那一个个无辜的国家,伊拉克、韩国、利比亚……等等,无不被炸成一片废墟……战争是残酷的,人类用武器,用暴力征服了别人,那些被炸毁的楼房,成为废墟的公路曾经是无数动物快乐的家园,自从人类建起了高楼大厦,筑起了四通八达自以为美丽的马路,动物们就失去了美好的家园,植物们就剪短了光彩的生命,是啊,人类仗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了短暂的战胜之乐,竟然抄了别“人”的家,这是多么罪恶,多么不道德的行为啊!而且,动物的一切高等行为都遭到人类的轻蔑,而人类再愚蠢的行为都要逼动物们服从,这是怎样的不公平啊!我虽然是人类的一员,但却为动物们感到愤愤不平。

  如果人类能管好自己的世界,又能跟世间万物和平相处,那该多好啊,我相信,只要更多的人携手为地球着想,一定会有我想要的那一天的!

  华南理工的学附属小学四年级:蒋枨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