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I love you baby!” _750字

“I love you baby!” _750字

2011-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呵,我特喜欢这种声音。瞧它,是多么地美丽!

  大家一定已经猜到了这声音,没错!就是妈妈夸我的声音!

  我的妈妈经常这样夸我:“Iloveyoubaby。”呵,如她本人一样美丽!

  瞧!不错吧?!不仅仅只是美丽,还有一丝丝浪漫哩!

  妈妈,我好喜欢你的温柔可亲的声音!妈妈,我想这样告诉你:“Iloveyoutoo!”您知道吗?自打期中考试过后,你那美丽的声音已成了我的奢望。我好想你!美丽的声音,我想紧紧抱住你,有力地抱紧你;我要抓住你的尾巴永不放去。呵!母亲那温柔动听的声音!我爱你的声音,你的声音似春雨般滋润着我的心灵!我要让你知道你的声音就是创造100分的奇迹……

  啊!母亲呵!求您解决我的耳朵问题吧!?我好想听听那美丽的声音啊!妈妈,别总骂我,好吗?求您夸夸我吧?!我一定会取得一份喜人的成绩来报答你的!

  啊!那动听的声音,我真的好想听听你,你使我“日渐憔悴”,如果要我继续等下去,我会经不住开始哭泣——始终听不到那动听的声音……

  别让我继续等待!啊!我终于听见了!虽然并不是自己家那“尘封千古”的声音,但,我还是感到一丝丝愉悦之情。啊!这般美丽的声音是我的麻醉剂,听了以后我失去了湿湿的泪腺,但人总是有些贪婪,妈妈,我的母亲!我要只属于我自己的美丽声音。你知道,我并不喜欢那种暴躁的声音,我完完全全陶醉在你的美妙声音里……

  再见,那使人陶醉的声音,我想再次拥抱你,让我伴随着你轻轻的旋律远去,我希望,那个再次听见你的我,就是明天的我。

  再见,母亲夸我的声音。让我也夸夸你——啊!你如雨点拥抱小溪般亲昵;你如琴键弹出的音符还要美丽;你如歌声般环绕在我的身边。噢!美丽的声音呵!请让我抱抱你……

  黄田小学五年级:刘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