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胖爸减肥第一步_1000字

胖爸减肥第一步_1000字

2011-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太胖,连续两年的体检,医生都建议他控制体重,但他一直不太当回事。

  一天晚上,爸爸信誓旦旦地对我和妈妈说:“今晚开始,我每天要做一百个仰卧起坐,请你们二位监督!”我一听此言,赶忙把目光从心爱的动画片移向爸爸,紧紧地盯着他,长大了嘴巴,怔怔地,说不出一个字。妈妈则立刻停下手中的家务,模仿范伟的语调,带着夸张的表情惊叫“苍天啊,大地呀,是哪个天使大姐显灵啦!”。但看着爸爸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倒有几分相信了。

  说时迟那时快,爸爸一闪身躺在了沙发上,动作还挺敏捷。他让妈妈压着他的脚,我拿着超市广告准备给他扇风。

  “预备,开始!”只见爸爸双手抱头,两腿弯曲,上身不停地一起一伏像一只游动的海马。没做几下,爸爸就呼哧呼哧的大喘气了。我真为老爸捏了一把汗,做得这么快,体力很快就会用完的。果然,当妈妈数到32时,爸爸停了下来,平躺在沙发上,将军肚不停地翕动着,眼睛也紧闭住了。无论我再怎么使劲扇动手里的广告,豆大的汗珠还是不停地从爸爸的额头滚落下来……

  休息了一会,老爸顽强地说:“好了,继续!”我又不停地挥动广告。可是,爸爸的动作明显变得吃力了,变得艰难了,妈妈数数的声音也不再那么干脆了。

  爸爸休息的次数越来越多,喘气的声音越来越大,汗珠起初还是一颗一颗地往下落,后来干脆汇成了一道道小溪。他的脸越来越红,由红变紫,已不是一个熟透的红苹果所能形容。可目前爸爸还有33个没做啊!33个,对于已经筋疲力尽的爸爸,简直是个天文数字!我和妈妈都有点担心,爸爸是否还做得下去。

  正在我们犹疑之时,爸爸又向目标迈进了。他头上青筋暴露,汗水顺着头发不停地往下淌,胸前的短袖已被汗水浸透。每做一个,都要咬紧牙关,屏住呼吸,扭动身体。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说:“老爸,今天是第一次,这样已经很不错了,明天再做吧!”妈妈也随声附和道。

  “那怎么行呢,万事开头难,既然开头就要开好,而且要坚持!荀子不是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吗?继续!”听着爸爸斩钉截铁的话语,看着爸爸坚定不移的眼神,我被他的执着感动了,不觉手中的广告纸挥动得更快了。

  “九十九——一百!”爸爸真的做完了一百个仰卧起做!完成了任务的老爸,软软地躺在沙发上,极度疲惫。但他那一向严肃的脸上,带着笑意。这是我看到的最灿烂的笑容!我和妈妈欢呼起来。

  河南宏力学校六年级:王耕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