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1000字

我的理想_1000字

2011-05-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如梦一般悬挂在我心中;理想如钻石般的繁星糊在我的心头;理想如一面镶着珍珠的明镜擦亮我的心房;让我走在前方……我们每个人的理想都时常萦绕于心头,理想牵动我们的心魂。我的理想是成一名优秀的翻译家。说起这美好的理想,还有个有趣的故事呢!

  这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的父母在上海开了一家便利店。一天太阳火辣辣的烘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花草也耸拉着脑袋,像一个个刚挨过批的小学生在做检讨。我的父母都要去姑姑家吃饭,调皮的弟弟也要去。于是他们派了一份艰巨的任务---看店!“什么?”我大吃一惊,“我才不干呢?”妈妈爸爸假装商量着:一人留下。我瞅了瞅他们,心想他们走了,这岂不是我的天下。我赶紧接下这个任务。

  爸爸妈妈带着弟弟出发后,我就准备实施我的计划,我刚取下一包方便面和鸡腿再搭上一根火腿肠,那绝对是一个味“爽”!这时一位金发老外走进来,他身穿一袭西装。看来是个知识渊博的学者,应该是在这附近上班的吧!我急忙把食物个在货架上,上前打招呼,招揽第一笔生意,可话刚说在嘴边却咽下,我不懂英语!这可怎么办呢?

  我急出了冷汗。不管了,我拼也要拼一拼,趁他正在精心挑选东西时,我先回忆一下老师在课堂上常对我说的几句礼貌用语“goodmorning”不过这是早上好的意思,而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就算想蒙也蒙不过去呀!那是“goodafterononm”?对了再加上“canIhelpyou?”我真是聪明,真是捏了一把冷汗,今天可是我的幸运日。我正要说时,但他居然先说:“Howmuchisit?”真是出乎意料。这句是什么意思?我显然有些不知所措了。是你好的意思吗?不,你好是Howareyou?我差点叫出了声,他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冲着我微微一笑,我只好假装再算,我绞尽脑汁,终于有些头绪了。

  果然是多少钱的意思?我随口说出:“It’is……”他买了单便提着东西离开了,临走时还对我说了出:“Youaregood!”

  他走了,忽然我发觉原来英语是很重要的。以后上英语课我不能滥竽充数,我要象盖高楼一样,打下扎实的基础。于是从那一刻时,我便下定决心要做一名优秀的翻译家。

  “滴滴……”摩托车的喇叭声把我从沉思中惊醒,父母回来了,调皮的机灵鬼也回来了。我立刻把这件事汇报给父母听,他们听了还夸了我一翻,这时我才想起我的“阴谋”,虽然没有得逞。但是我从此播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

  福建省将乐县万安中心小学六年级:范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