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满分作文 > 2008年高考全国1卷满分作文:来自天堂的一封信_900字

2008年高考全国1卷满分作文:来自天堂的一封信_900字

2011-05-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妈妈:

  您还在哭吗?你的泪光都照到我这里来了。别哭了,妈妈。我并不孤单,这里有许多同学朋友。

  妈妈,振作起来,你看胡主席和温总理正在夜以继日地指挥抗震救灾,十多万解放军、武警和*****干警叔叔正在拼命地挽救生命。蒋敏阿姨不也失去了女儿吗?但她是那么的坚强。妈妈,你要像她一样啊!把所有的孩子都当作自己的孩子,把给我的爱给她们吧。

  妈妈,我好后悔没有听老师的话,谭千秋老师,吴忠红老师,他们总是在灾难来临的时候才表现出他们的爱。天堂的路太挤,我还没有找到他们。但我会一直找下去,直到对他们说出:老师,我爱你们。

  妈妈,别担忧,我们一点都不怕,此刻我们真正担心的是你们啊。怕余震、山体滑坡伤到了解放军叔叔,怕病毒感染了护士阿姨,怕志愿者们累垮了。不过还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这种事情并不多。

  妈妈,此刻的我心潮澎湃,想唱一首《中国心》给您听,只可惜您听不到了。日子平平淡淡的时候,总觉得国与国似乎都一样,人与人都相同,没一点刺激想奏出些波澜。现在波澜来了,却夺去了几万个鲜活的生命。我惊恐不安,但在泪光中,我却看到了一颗颗跳动的火热的心。妈妈啊,那就是中国心啊。

  中国人民是最勇敢的,中国人是最具爱心的。这是我心底由衷的感叹!当我看到急行180里山路,51岁的四川军区副司令员李亚洲疲惫却坚强的面孔时;当我看到面对余震来临,荆利杰跪地哭求“让我再救一个”时;当我看到3岁孩童向救他的官兵举起仅能动的左手时,妈妈,你能体会我这一刻的心情吗?那感动,那震撼,那羞愧充盈着我的心。

  地动天不塌,大灾有大爱!妈妈,这句话我懂了。我真的感觉到自己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再震震不垮中国人民的信念,再摇摇不断民族的脊梁!妈妈,这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感受到了!

  妈妈,别再哭了,振作起来!我都已经擦干了眼泪,我来生要估一个老师,为孩子们缝补翅膀;我来生要做个警察,为人民营建和谐的家园;我来生要做一名医生,抚平人们的创伤……我来生要做一个对人民有益的人!妈妈,但请你记得我的模样,无论我来生做什么样的人,都是你的女儿。

  不管你们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们,来生一起走!

  已逝的女儿:XXX

  X年X月X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