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给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PK赛]给妈妈的一封信_1200字

2011-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长大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而您的鬓角却多了几许白发,您的步履也不像以往那样的坦然有力了!

  我知道在这十几年里,您每天都是很辛苦!您不知为了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泪!您渐已成霜的两鬓里包含了多少含辛茹苦的不眠夜!可这一切,小时的我何曾能懂得?您这么辛苦地操持我们的家,我还经常和您拌嘴!我的记忆里只有您包容的忍让和脸上的微笑,好像您从来都不会生气!妈妈,我爱您!更要谢谢您!谢谢您的包容和微笑,让我无忧无虑地成长!

  妈妈,从小到大我的成绩一直不是很突出,所以有时候我的心情很糟糕!一回到家里,看什么都不顺眼!您是那么的了解我的心情,总是及时的安慰、劝导我!而我却总是难以听进去,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抛出来给了您!您还是不生气,反而更有耐心地开导我,有时候还给我讲富有哲理的小故事!如今的我明白了您的付出:您很爱我!妈妈,我爱您!更谢谢您不厌其烦的耐心开导!

  妈妈,我是独生女,所以从小您和爸爸就很宠我、疼我,生怕我受到一点点的伤害!所以我从小的脾气就很不好。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每当我与同学发生了误会或者在学校有了委屈,我总给您哭诉!女儿总希望能从您那里得到同情和疼爱,但是每一次您认真听我诉说后,还是一脸的微笑,只是劝导我,安慰我!却从来不去为我出头、出气,我好生气!我好几天不和您说话,好几天见您就面无表情,无言的抗议!现在女儿明白了您的用心,懂得了您的宽容!您是让女儿遇事能多一点沉着冷静,多一点自我反省,别把错误总归结到他人身上,学会正确处理问题!妈妈,我爱您!更谢谢您如此巧妙地教会女儿做人!

  妈妈,您经常给我做我最喜欢吃的饭菜,生怕不合我的胃口!这一段时间里,我为了能回报您最好的成绩,中午和晚上就在学校吃饭,晚上还在班里读书学习,您却不止一次地劝我回家吃饭。我知道您是担心学校食堂的饭菜不合我的胃口,害怕女儿承受不了这样的困难!我每次都很生气的回绝您!对不起,妈妈!请您原谅我!

  这一学期的学习很紧张,我不想落后!所以每次回家总是催着您给我准备好饭菜,嘴上总说害怕耽误自己的时间!有好几次,您有事情做饭晚了些,我就更多的是抱怨您!等我上学走出家的时候,您把钱塞在我手里,让我到学校再买些东西吃,我脸也不回地接过钱带着一肚子的怨气冲出家门!妈妈,女儿好后悔!我怎能这样对您?妈妈,对不起!请原谅女儿的不懂事!

  前几天,老师给我们一项作业:让我们回家给妈妈洗一次脚!您还记得吗?我刚开始给您洗脚之前还嘻嘻哈哈的,可是当我握住您的双脚时,我哭了!您的双脚上有许多老茧,岁月的磨砺给了您太多的痛苦和艰辛,而我却没有很好的对您,更没有好好的关心您!妈妈,对不起!请您原谅女儿的自私!

  妈妈,我想给您唱一首歌——《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妈妈,女儿爱您!您对我的爱和无微不至的关心、培养,女儿一辈子都不会忘!我要用我的一辈子报答您!

  祝愿妈妈:天天开心!身体康健!工作顺利!

  爱您的女儿:佳抿

  2011年5月4日

  (辅导教师:李冠超)

  河南省义马市第二初级中学初一:李佳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