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妈妈的一封信 > [PK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600字

[PK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_600字

2011-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母亲节快到了,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儿子想对你说:你是曾是个“狠心”的妈妈。

  不知您还记得吗,我一年级期中考时,由于太粗心,考得不好,在学校里我就偷偷的抹了好几次眼泪。回到家从妈妈的每一个眼神与语气里看得出妈妈这回是真的生气了。你半话不说,就直接把试卷“刷”地一下扔到了地上,把我和爸爸都吓了一跳。再也没有谁敢讲话了,家里顿时静得连针落到地上也能听得见!你只是用眼睛严厉地瞪着我,那眼神像要射出火花一般!我羞愧地低下了头,在那以后我常常想起您那不带一丝一毫的笑意的铁青脸。那一幅僵硬的表情。这事一点也不少的让我深深地记在了我的脑海中。

  当时,我的脸吓得煞白变紫,惭愧无比,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妈妈您多年培育、教导我,想我成为国家的栋梁,我怎么能让您失望呢?虽然我还不能完成你当初交给我的任务,但我总有一天会完成的。

  妈妈挺在意我的学习的,懂事的孩子都会用学习好表达对父母的情谊。回到家后,我就马上做作业,写完之后,帮妈妈干些活。

  妈妈,我懂得了你的用心良苦!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的话语,无论是问候、关心、还是责问、训斥,都是那么亲切、那么温暖。

  妈妈,不仅这些,我还想偷偷的告诉你,小时候我每一次钻进妈妈的被窝的时候,我总有一种强烈的感受:儿子就像小袋鼠钻进袋鼠妈妈暖暖的育儿袋里——身体暖和了,心也暖和了。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子:蔡佳铭

  2011年5月10日


  指导老师:蔡雪蓉

  金田小学三年级:蔡佳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