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一刻父母心_750字

一刻父母心_750字

2011-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光和声音是传播速度最快的。其实,爱,是匆匆而过的时间岁末。一代春秋,一代父母心。至人真正老去,才眷恋世界,眷恋疼爱她的父母亲。

  早晨醒来,抚摸阳光,你已错过了晚上的一刻父母爱:禅禅夜晚,朦胧中闪烁着星光,一刻一刻,你睡下了。耳边的声音小了,渐渐小了……暗暗月色下,你睡了,父母心平了,爱依旧起伏着,连绵不断。你梦了,调皮地踹着被子,你凉了,却凉在父母心。母亲迈着小小的碎步,她看不惯,你着凉的身影,为你盖上被子,深深的一个吻,在你梦里闪过,在你心里留下。父亲吹熄了你的灯,抚摸着你的额头,他爱着你,一分一秒地爱着你。你平静地睡了,父母也躺下了。晚色一闪中而过,天,亮了。你依旧睡着,父母早已起身,为你做饭。饱满的粒粒米饭里,你不知道,那藏着多少父母爱,颖着多少父母心。

  母亲轻轻来到你床边,她不忍心,叫醒你这熟睡中的孩子,为了你的学业,她拼尽了心。把你从梦中叫醒。为你打点一切。父亲送你到村口,望着你远去的背影,虽只短短的一天,但他心中有多少不舍得。望着你远去的背影,他有一千个,一万个的不愿意,可又能怎么办。中午,你从学校快乐地回来,父母已准备了可口的小菜,等着你。你可知这等的分分秒秒有多长吗?看着你大吃的样子,你知道父母心里有多高兴吗?

  你做错了事,父亲总会教育你,甚至还打你。你痛了,你不再爱父亲了,可你知道吗,父母的心里,比你难受一千一万倍。

  世界上,谁会不爱钱,有!是父母!你就是他们一生最宝贵的财富。不管岁月多遥远,他们有你就足够了。好好爱你的父母,至生命逝去,才珍惜,已经太晚,太晚……珍惜现在,疼你的父母,有时间常回家看看,不要让他们等那么累,不要让他们操那么多心。陪陪父母,就算只有一句短短的“我回来了”,也就足够了。

  大桥中心小学六年级:冯艳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