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地球母亲流泪了_700字

地球母亲流泪了_700字

2011-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母亲她伤心地流下了眼泪,她的身体在被人们肆意的破坏着。

  你看,小溪、小河,甚至大海都被污染了。水面上,漂浮着垃圾袋、果皮、纸屑、瓶子……好多的垃圾。水里参杂着肮脏的污水,原本纯净的水都被那些贪婪可恶的商家破坏了。可怜的鱼儿们没有了家,还因为这些受了污染的海水中了毒。人们吃了这些鱼,自己也中了毒,真是自作自受。无知的海豚,吃下了漂浮在海面上的塑料袋,肚子疼得在不停地叫,最后在痛苦中死亡。这是地球母亲的一个痛楚。

  你看,原本一片片苍绿的高山、树林以至于森林……都变成了光秃秃的、一丝生气没有的“光杆司令”。树木被人类不停地砍伐,加工,做成了家具,被拿去换了钱。小鸟原本安详温馨的生活,变得忙碌起来。树木没有了,小鸟要到处搬家,寻找自己住的地方。虽然人们利用树木赚来了钱,但自己也少了“天然的氧气罐”,这样就是害了自己。地球母亲看到我们这样,不经心酸起来。

  你看,即使不是雨天或是阴天,天空上也会到处飘着大朵大朵的“乌云”。你知道吗?它们原本都是一朵朵可爱的白云,每天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飘荡。可是,突然有一天。它们被突如袭来的废气污染了,即使它们不停地想抵挡这些废气的侵袭,但它们还是变了样。原本湛蓝的天空也变了样,它也被肮脏的废气污染了。“唉~”地球母亲,不由得叹气。

  地球母亲被这些污染所折磨着,所以她流泪了。可她痛得不仅如此,他在为人类作出的这些破坏而伤心的流泪。

  为了地球母亲能够再次绽开那花一般的笑脸,为了人类再次拥有美好家园,我们每个人现在都在不断地努力。地球母亲请您看着我们,我们不会再让您流泪了。

  溧阳市平桥小学五年级:胡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