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蓝汐╃瑞 _900字

蓝汐╃瑞 _900字

2011-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情人节,本来就不属于我,与我无缘,下辈子吧!在喜欢与不喜欢之间,爱与不爱之间,我徘徊不断,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到底喜不喜欢她,听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喜欢过许多人,但我绝对不爱。

  我在网上遇见了老同学,我可能爱过她,也许没有,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静静地离去,花悄悄的凋谢了,春去秋来,把爱尘封于心底,真爱(love)、健康(health)、名誉(glory)、财富(riches)。我到底需要哪种,我祈求、鸢尾花语、樱落萤语、爱错过了便是一生,成为永恒,我亲爱的女孩,你在哪里?绝望的爱,安宁、静谧,寒风

  白雪,我改变不了命运的安排,我的希望就是即使有一次热情的爱恋也要为此去承受一切,我们的心本来就是一个活泼的生命,不能拒绝喧哗与骚动,七夕,令我感到害怕,风雨蹉跎,我的痴心谁能明白,把爱全都给了……那朦胧的月色下……薰衣草也让上了浓浓的哀伤……四叶草也那么单调。

  烟雨烟雨,爱已无声,袅烟化雨薰……一句对不起能算得了什么,春花秋月无情,不知在上面时候爱上流星雨,因为……当物是人非时,一切远离当初的意愿时,快乐悲伤左右,不知是前世的孽缘还是今生的羁绊,我们要一直等待下去。是宿命?还是缘分的安排,细细的雨洒向伤口,凉丝丝的,短暂的梦被泪水所冲洗,我做不到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生死相随,没有卓文君与司马相如为爱冒天下之大不违,但我可以做到:我的有生之年里,我会她不离不弃!!!

  倘若我能回到过去,我是否会去珍惜?没有结局的故事才是最完美的,现实往往都那么残酷,365个星星,都黯淡无光;365个日出,都被泪水冲刷,失去光彩。流逝的时光,无情的惊醒了我的梦,烦恼、苦恼随之而来。365个星星,终将划破长空,穿越时空,成就一段美好的神话!

  回忆!回忆!!回忆!!!请把我饮尽吧,我是那一杯忘情水透明的月光写下心事如蝶翅微微颤动着的花瓣纷纷坠落,我沐着花语而来,是不是还有些欲望在梦里继续滋长,是不是蓦然回首之时,我会明白:

  原来爱是一种伤害!

  山西平陆中学高一:潘政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