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内河_400字

家乡的内河_400字

2011-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家附近有一条河——晋安河。那里河水清澈见底,河水里游着许多的小鱼,河边一排垂柳随风飘动,青的草、绿的叶,送来淡淡清香,让人心旷神怡。可是,别渐渐地小河变样了。

  你看河里漂着果皮,垃圾袋。里面的小鱼翻着肚皮,奄奄一息。树上居然也挂了废品,小草已经枯黄,柳树也不再翠绿,垂在河边的枝条已经黄黄的、脏脏的。路过这里人不再陶醉了,而是捂着鼻子,快步走开。

  这是怎么了?我们清澈的小河哪去了?原来,人们为了方便,把垃圾都倒进河里,不爱护环境,造成污染,因为环境的恶劣,鱼儿死了,因为人们的不在意,树也不绿了,草也枯萎了。

  现在已经有环卫工人在清理内河,人们也意识了环境的重要,不再往河里乱扔垃圾,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小河一定会恢复昔日的美丽。

  我想告诉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倡议:1、要多植树。2、不要乱砍树。3、不用塑料袋,要用环保袋。

  福州市群众路小学三年级:陈云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