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我的家乡_700字

我爱我的家乡_700字

2011-05-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彩云之南,神奇的地方。在云南省的东南端,连绵的山川之间,有一座美丽的小城,这就是我的家乡——富宁,柔情的富宁,有着八角之乡和扁桃之乡的美誉。

  我喜欢这座美丽的小城,喜欢它的宁静,悠闲,更喜欢它的柔情。一条普厅河穿城而过,远远望去犹如一条明亮的玻璃带子,这条河就是富宁人民的的母亲河,这一普厅河像一位母亲一样,帮自己甘甜的乳汁无私地奉献给两岸的儿女。普厅河见证了富宁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落后走向繁荣。

  走进了富宁城,沿着河两岸的堤坝之,栏杆顺河而砌。人行道上,铺满了彩砖,小花圃一个连着一个,旁边安放着一排整齐的椅子、秋千、登力器。傍晚时,棕树、扁桃树垂着树冠。身披着晚霞,迎接着四面八方的行人。

  这时,富州广场歌声吸引着爱好舞蹈的人们,他们成群结队奔向富州广场,随着动听的音乐,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顿时,富州广场变成了灯的海洋、舞的世界,人们用自己优美的舞姿来表达幸福生活,感谢党的富民政策。

  极目远眺,在县城的西南边,有一座桥,桥上的灯五颜六色,故称彩虹桥。在城区所有的景物中独领风骚,别具风格。我想富宁没有了彩虹桥,富宁将失去了一般的妩媚。沿着彩虹桥往下走大约10米,便来到了景色迷人的百越公园。走进公园,你会被它美丽的景色所陶醉,公园里草地如茵,儿童嬉沙池笑声不断,小溪里鱼儿嬉戏,莲花池里睡莲绽放,许多不知名的花争奇斗艳,一条铺满了彩色鹅卵石的小路一只伸展到公园的尽头,一群群归巢的倦鸟也纷纷飞落树梢,兴致勃勃地欣赏着这一美景。走在其间,你会感到自己走进了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令你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富宁,生我养我的地方,我为你的美丽而骄傲。为你的富强而自豪,我爱你。

  云南省富宁县第一小学四年级:农婧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