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游丹顶鹤自然保护区_800字

游丹顶鹤自然保护区_800字

2011-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1年5月1日 天气:晴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家,来到了丹顶鹤自然保护区。

  我们驾车来到丹顶鹤自然保护区。下车了,一阵清凉的微风吹来,把我们在车上的晕意吹走了。

  买好了票,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冲进了保护区。刚进们,巍然屹立在保护区的望鹤楼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和弟弟抢先跑步上楼。来到楼顶,我突然有了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我和弟弟眺望远处,只见湖中央有一个“小岛”,上面安居着黑天鹅、鸳鸯等鸟。丹顶鹤到底在哪里呢?我和弟弟急了,急急忙忙下了望鹤楼。

  我和弟弟飞奔着,把身后的大人们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嗯?丹顶鹤训练中心!我连忙拉住弟弟,喊他也看看这指路牌。“好像还经过麋鹿饲养区呢!”弟弟对我说到。“那还等什么呀,快走!”我抢先朝麋鹿饲养区跑去。

  来到了麋鹿保护区,我们见到了“四不像”麋鹿。麋鹿果然名不虚传,犄角像鹿,面部像马,蹄子像牛,尾巴像驴,但整体看上去却似鹿非鹿,似马非马,似牛非牛,似驴非驴,故获得“四不像”的美名。我赶紧让后到的妈妈给我、弟弟还有麋鹿合张影。

  穿过麋鹿饲养区,我们来到了丹顶鹤训练中心。在这里,我们见到了丹顶鹤。丹顶鹤身上大多数羽毛是白色的,可以和天上的白云比白;剩下的小半部分羽毛是黑色的,黑得发亮。丹顶鹤的头上还有一些红色的羽毛,红色耀眼得堪比红宝石。丹顶鹤的嘴又尖又细,嘴尖细得像一根针。

  丹顶鹤的旁边的饲养笼里还有一些白鹳,白鹳的羽毛和丹顶鹤的白羽毛一样白,有的甚至超过了丹顶鹤羽毛的白。

  9:00到了,丹顶鹤自然保护区举办了丹顶鹤放飞活动。丹顶鹤自然保护区的工作人员穿着白色工作服,手提一个水桶,里面有丹顶鹤爱吃的小鱼。只见工作人员一边赶着丹顶鹤,让丹顶鹤展翅飞翔,一边用鲜活的小鱼将丹顶鹤引回饲养笼。

  回家的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丹顶鹤自然保护区。啊,丹顶鹤自然保护区,你让我增长了知识,还让我见到了我十分想见到的动物!

  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外国语学校五年级:何雨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