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明天_400字

明天_400字

2011-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已经不能适合人类生存了,四周全是汽油排放后的恶臭,除了海洋,其他地方都是沙漠,到处都是垃圾成堆,动物们呢?大部分都是因为人类长期的扑杀而灭绝,剩余的也为人类破坏环境而消亡。

  地球——我们人类已不能再这里生存了,于是我们坐上宇宙飞船去寻找另一个“地球”。

  刚飞出地球,我就惊呆了,宇宙飞船四周全是人类废弃火箭留下的垃圾,我们只有在这些垃圾中惊恐的穿梭。突然,我看见和我们一起起飞的飞船有几艘因为来不及躲避宇宙垃圾而被撞碎。我伤心,眼泪不停的流……

  我们就这样在宇宙中飞行着,寻找着……我们离开了太阳系,可是还是没有找到与地球相似的星球,我们绝望了,并十分后悔当初的所作所为,为什么我们当初要那样对待地球。

  我们还在寻找着……寻找着……

  成都芳草小学五年级:张睿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