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再游青山湖_600字

再游青山湖_600字

2011-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领我去了一次青山湖。

  青山湖是白山市最有名的风景区了,来白山市的人都要去青山湖玩一玩。我那时去的时候正是春天。一路上山花烂漫,有成片成片的金黄色的小花,非常好看,妈妈说,那是蒲公英。还有好多好多蓝色的花,红色的花,我都叫不出名子,远远的就能闻到它们散发出来的香气。空气特别清新,树林中,小鸟欢快地唱着歌和着小溪的哗哗声,特别悦耳。走在湖边,享受着温暖的阳光,使人心情格外舒畅。爸爸说,以后每年都要来这里玩上一天。

  可五年过去了,我都没有再去青山湖。爸爸和妈妈一天天总是忙,几次都是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如愿成行。就在身边的美丽的青山湖就常常出现在我的梦里。梦里的青山湖更加美丽,就像一个老朋友在召唤着我。

  我就要小学毕业了,我和爸爸说,到了中学学习就更累了,无论如何,我今年也要再去一次青山湖。爸爸答应了。我心里真高兴,就要见到老朋友了。

  我们在一个天气很好的星期天,来到了青山湖。

  我呆住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草地上的花少了,各式各样的塑料袋多了;空气不再那么清新,漂浮着一股股垃圾的臭味。湖水也不像以前那么清澈,乱七八糟的东西在湖面上漂着。整个青山湖好像在向我哭诉:我们原本是美丽的,都是谁把我们变成了这样。

  我心情沉重地拍下了一组我不爱拍的照片,我要把它发到网上,让人们看到哭泣的青山湖!

  青山湖,我梦中的老朋友,我还会来的。但愿那时我们能一起欢笑。

  大桥外语白山东风桥分校四年级:张馨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