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时事论据 > 环保联盟倡议的低碳方式

环保联盟倡议的低碳方式

2011-05-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1、顺手关灯、拔插头。

  2、每张纸都双面利用。

  3、不坐电梯爬楼梯。

  4、绿化不仅是去郊区种树,在家种些花草一样可以。

  5、尽量少使用一次性牙刷、一次性塑料袋、一次性水杯、饭盒……

  6、建议使用竹制家具,因为竹子比树木长得快。

  7、婚礼仪式简约,低碳才是甜蜜文明的王道。

  8、衣服攒够一桶再洗不是因为懒,而是为了节约水电。

  9、把一个孩子从婴儿养到学龄前花费确实不少,部分玩具、衣物、书籍用二手的就好。

  10、如果堵车的队伍太长,还是先熄了火,安心等会吧。

  11、冰箱内存放食物的量以占容积80%为宜,放得过多或过少,都费电。

  12、没事多出去走走,‘宅’是很费电的。

  13、非必要的话,尽量买本地、当季产品,运输和包装比生产更耗能。

  14、完美的浴室未必一定要有浴缸。

  15、有些人,尤其是女性,洗个澡用掉四五十升水,洁癖也不用这么夸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