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扩写缩写 > 受骗以后_1000字

受骗以后_1000字

2011-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上回被骗了以后,乌鸦一直懊悔不已,总想找机会报一箭之仇。这一天,乌鸦又找到一块肥肉,“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撞见了,这真是冤家路窄呀!

  狐狸见乌鸦送上门来,心花怒放,不由想:“就凭乌鸦那0IQ,只需略施小计,今天午餐不愁问题啦!噢嘞噢嘞噢嘞!”狐狸贼溜溜的眼睛一转,计上心来!一场斗智斗勇的口水仗开始了!

  第一回合:花言巧语VS将计就计

  狐狸耍起那张贫嘴,嗲声嗲气地说:“乌鸦小姐,我是森林歌咏比赛裁判员。我相信你的歌声是最动听的,但红嘴几利鸟不服气,你快一展歌喉吧!”

  乌鸦一看,正是上回骗了她的那坏家伙。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她想:“Fuck!故伎重演,还想骗我呀?今天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乌鸦小心翼翼地将肉放在树干上,大声地唱起了歌:“呱,呱呱,呱呱呱……”

  狐狸气的七窍生烟……

  第二回合:软硬兼施VS声东击西

  狐狸暗自唾骂道:“气死我了,黑鬼……”不过他哪里会放弃近在咫尺的美味呢。软的不行,就来横的吧,狐狸使劲地摇晃树干,想把肉晃下来。

  “哼,终于真相毕露了吧!”乌鸦喝道,“不让你吃点苦头,你就不知道我是姓‘黑’的。”她见狐狸抱着树干猛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树上飞了下来,用尽全力对着狐狸的脑门使劲一啄。狐狸猝不及防,捂着脑门狼狈地哭爹喊娘。乌鸦再次获胜,她得意地叼起肉,站在树上扭起了屁股。

  第三回合:调虎离山VS装腔作势

  狐狸见自己的妙计都被一一识破,还被啄得抱头鼠窜,颜面丢尽,气愤不已。大怒的他使出了百年不用的绝招——调虎离山!

  他突然指着天边,惊奇地喊道:“UFO!快看UFO!”乌鸦果然走神了,正中狐狸下怀,冷笑一声:“童子鸡终究敌不过老狐狸!”想罢,他抓起石块向乌鸦砸去……

  “啊……”乌鸦尖叫一声,肉掉了下去……

  狐狸得意洋洋,一口将肉吞了下去,一溜烟地跑了。

  乌鸦见狐狸迫不及待地吞下了肉,脸上现出一丝难以觉察的笑容,她装腔作势地叫到:“啊,中计了!中计了!”

  尾声

  这些天,狐狸躺在床上面如土色,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了。

  原来,自从乌鸦被狐狸骗了肉之后,一直耿耿于怀,伺机报复。这天,她把一大包的泻药洒进了肉里,找狐狸报仇来了。可怜的狐狸哪里想得到乌鸦是有备而来呀!这几天,拉得他浑身无力、痛不欲生了。

  这真叫:恶有恶报,善有善报。贪婪的狐狸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指导老师:福建省霞浦县第二小学姚晓华

  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第二小学四年级:陈暄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