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深浅_600字

深浅_600字

2011-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残阳收敛祝她最后一丝笑靥,该来的还是要来。那是怎样一种震撼极致的绚烂。当疯狂过后,就如涟漪一般的消散了。

  我静守窗口,只看见满天的阴霾。我知道,这是爆发前的平静,铅灰,深灰。大片大片的云堵住了天空。天空越发越黯淡,越发越灰暗。本就沉闷的空气又增加了一丝潮气。我压着头,奋笔疾书,生怕触醒这荒谬的一切。开始了,还是开始了。绵绵缠缠,沾沾粘粘。天空就如稠了的乳酪。他们是自由的,无拘束,无羁绊。瞬间的陨落,旋转才短暂拥有生命的舞台,迎面而来的是死亡的召唤。当一个一个涟漪泛开,我心如刀割。注视着生命吧,他们努力绽放。空气不稀薄,像注射了兴奋剂越发的清新宜人,成千上万水晶般的生命拥挤在这巷口,为这尘世扫去了灰烬。二月,在这城市的上空多了一抹颜色。我伸手触及那抹颜色,却发现它消失的那样快速,没有残留的污垢。推窗而观,就在伸出脖子的霎那,一滴雨砸落,他顺着我紧张的皮肤滑下,掠过肩胛骨。城市静了,就在那刹那。灯光亮起,就在那刹那。

  一切都还在继续,千丝万缕、无孔不入的橙光透过这生命闪耀了,顿时闪耀了。我愣在那里观察浅橙深橙的色彩点亮了整个世界。

  咆哮,发泄后。停了,就像华丽的休止符暂停了这场喧闹。我闭眼,享受,鲜有的泥土气息扑面而来。

  黑了,天黑了。暗了,光暗了。深了,水深了。浅了,心浅了。

  深浅不是一种程度,而是生命的温度。

  点评:深深浅浅的心事,在黑夜渐渐消散,迎来了另一个温润的黎明。

  南京秦淮外国语学校初二:马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