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凝望现实_700字

凝望现实_700字

2011-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静静凝望眼前的现实,自己却只有坚持为伴。在茫茫热海之中,自己虽然那么不起眼,内心深处却发出最强烈的呐喊,人群中,那声音缓缓流荡,犹如那江河之中的波澜,虽显得如此微不足道,却让那涟漪闪闪发光。

  我又何曾不在遥望,遥望那片绿洲,覆盖心灵的那片荒漠。遥望那天边,追寻着我的梦。遥望那一望无际的大海,重新拾起那昨日留下的最引人注目的贝壳。

  也许只有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漫步于皎洁的月色之下,感受微风轻抚过心灵的方式,享受着那份宁静与自由。倾听着夜空的心声,感悟成功与失败的错觉。

  有时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思索,却不知道自己想些什么。习惯了寂静,却受不住寂寞,习惯了沉默,却掩饰不了孤独。静静写下诗篇,把所有悲伤遗忘。

  习惯一个人仰望天空,在那遥远的天边,是否还停留着你们渐行渐远的身影,没有距离,也没有等待。

  那片远方的树林,似乎还停留着风吹过的气息,呼吸着这微风留下的气息,我感受到了自然,感受到了纯美。也许在这尘世,这种声音是最美的,因为这里见证了我们最初是相识……

  有些事情,无法遗忘,那是留在我心底永远的伤痕,永远无法去弥补,只是它还停留着岁月留下的影子,我希望它永远消失在这现实之中,可却有无法可是却无法捕捉它的影子。

  心儿如潮水般澎湃,看着那消失在海边的身影,却无力挽回,我能做的只有静静的等待,等待那海边的波涛,在我的脚下涌过,等待那浪花,装饰那蔚蓝的大海。

  有时却又如此渴望,渴望自己是那道雨后的彩虹,在倾盆大雨之后,显现出最耀眼的色彩。但唯有信念能证明这一切,在这现实的映衬下,它将闪现最耀眼的光芒……

  新疆塔城市第一中学初二:何永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