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次会心的笑_600字

一次会心的笑_600字

2011-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知道,这段时间我又没有真正的笑过。

  笑,是表达内心兴奋的一种方式;笑,是吐露心情的一种方式;笑,是无忧无虑、纯真无邪的小天使的到来。呵~!笑,有多少人曾拥有过她,可是,真正笑得灿烂的,有几个?

  有时,短暂的笑并不意味着长久的笑,短暂的胜利也并不意味着永恒的胜利。但,一次会心的笑,也可能预示着是笑的长久的开始,是永恒胜利的起点。

  不久前,我曾会心的笑过一次。

  曾经,数学是我最头疼的一科,甚至比英语还难,至少,当时我是这么认为的。可是,现在我自己改变了我曾经这样的想法。原来是我错了,并且还错的那么离谱。

  曾经,一上数学课,我就会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现在,一上数学课,我就听的津津有味;曾经,在数学课上,我懒得动笔,现在,在数学课上,我乐意动笔;曾经,遇到数学题,头犯困并且抱着抄的心态去等待,现在,遇到数学题,会思考并且怀着自己去探索的心情去开发。原因很简单。

  就是,我发现只要肯动脑,肯动手,数学并不难。(同样,任何科目都一样)这还要感谢教了我两年的数学老师,如果不是她引导我,我不会苏醒;如果不是她鼓励我,我不会有勇气;如果不是她教导我,至今我还在深谷中打滚。她的引导,她的鼓励,她的教导,使我从深谷中慢慢爬向崖上去。

  前不久,我自己解开了一个又一个对于我这个初学数学者来说的奥秘。

  前不久,我自己不断的做了一道又一道准确无误的数学题。

  前不久,我发现我自己并不是一无是处。

  前不久,我会心的笑了。

  缑氏一中初二:刘雨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