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左手成功,右手失败 _750字

左手成功,右手失败 _750字

2011-05-10 08:44:3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就像是一锅汤,要想让这锅汤变的美味,就得有五味,而味不止只有甜,还有酸、苦、辣。所以,人这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有甜,而是有失败,挫折和艰辛组成的。当人们经过这种历练,就会变得更加努力,更有经验。成功的殿堂由无数次失败奠基。失败一次努力一次,回过头来,你会发现自己又向成功的目标迈了一步。王羲之苦练书法二十年,写完了十八缸水,才成了书圣;贝多芬练琴专注时手指在琴键上练得滚烫滚烫的,为了能长时间练下去,他把手指放在手中泡凉再接着弹。爱迪生发明电灯泡不也是第三千多次失败时,他还说当我第一千次失败时我总相信第一千零一次能成功!就是失败与挫折中,他们在历练。就会成功,他们会坚持。

  很久以前一个农民请求上帝让天气风调雨顺。就一定会有好收成。的确粮食都长的十分高大,但到了收获的季节却颗粒无收,这说明,植物不经历风吹雨打不可能有果实,人也一样不经历失败,也不会成功。

  我想,我们我们每一个人都像上帝边的一块石头。当你发愿要做什么要做什么,要在某一领域成就什么的时候,上帝他会看见。他要给你的愿望前摆放一堆荆棘一对你需要经历的挫折。当你忍受这一个又一个苦难,跨越一番又一番的挫折,向着心中的目标迈的时候,上帝的刻刀已在你身上雕琢了一遍又一遍。你不要抱怨,而是默默的感受,那是上帝在成就你的,成就你的成功。也许你的资质不级别人,但是只要你能忍受那一刀一刀的雕琢,一个一个的坎能迈过去,那成功就是你的。

  仿若镜子的两面,失败雨成功往往在不经意间转换,恍如一片悄然飘落的红叶,旋转跳跃与红尘之中。失败与成功的镜子,就这样一面是水一面年华,以免光阴,一面寂静;一面暗淡,一面悠然。

  左手成功,右手失败;失败是片片花落,点滴凄美,成功是含苞待放,一见倾心可是花开之后终将花灭,花落有话为泥土,奉养起这一世的花火。

  成都实验小学明道分校六年级:何叶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