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怀念_600字

怀念_600字

2011-05-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只小猫,叫黑仔是我家母猫生的,它长的很可爱,身上的毛像擦过的油似的,四只小爪上有锋利的爪子,爪子下还有五块柔软的小肉垫,玲珑的小圆脸嵌着一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大眼睛下有一颗灵敏的鼻子,长长的黑白胡子子,还有一条灵活的尾巴总是翘起来。

  小猫可贪吃了,记得有一次,我妈妈买了二三斤鱼干,妈妈走开了一下,小猫便轻轻地走过去,一跳便跳到了鱼干前,它先用鼻子闻了闻,似乎发现是好吃的,便走上去,用嘴用力的咬开袋子,终于,袋子被屈服了,小毛津津有味的吃着,妈妈回来后,发现袋子里的鱼干,少了很多,又看见小猫挺着个小肚子,便知道是小猫偷吃了鱼干。妈妈举起手,想教训他一顿,小猫看见了,蹲在墙角,拉耸着耳朵,低着头,眼睛紧闭上,像一个放错的孩子,做好了挨打的准备。妈妈看了又好气又笑最后,轻轻地点了他的头,说:“下次可不许偷吃东西。”小猫听了“喵!喵!”直叫。

  小猫的好奇心很大。有一次我叫跑进了一条小蛇,小猫是有生以来第一次看见蛇,不知道这怪模怪样的东西是干什么的。小猫先小心翼翼地向前走了几步,发现没危险,便用爪子抓住小蛇,用牙齿咬着小蛇,玩了一阵小猫也玩腻了,变去其他地方玩了。

  转眼间已过了快一年了,小猫快要生孩子了,可是因为一次妈妈晚上关门没让小猫进来,小猫不知去哪了,后来,我发现一条沟有一俱很像我家小猫的尸体我希望那不是我家的猫。

  福建省将乐县万安中心小学六年级:张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