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的爱_750字

五月有奖征文:妈妈的爱_750字

2011-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人云:“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犹如于春天里灿烂的阳光,带给我温暖,带给我光明。那股如丝般连绵不断的爱意成为我的坚强的后盾,让我时时刻刻不再有空虚的感觉。世上最好的是什么?是糖吗?其实是世上最甜蜜的是妈妈的爱。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通的人,并没有其她母亲那样的高贵和典雅,没有别人那样美丽。而我的母亲她能给我带来世界上最甜蜜最幸福的爱。我爱我的妈妈,像她爱我一样的爱她。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做作业,忽然电灯渐渐暗下来,我心想:怎么回事?刚才不是好好的吗?”只见电灯不亮了,我连忙按了几下电开关,只见电灯一点也不亮。我心一着急大叫:“妈妈停电了”。妈妈看了看电表说:“今天晚上没有电了。”就把气撒给妈妈:“作业还没做呢?怎么办呀?今天那么热的天,晚上怎么睡啊?”妈妈看了又看我,又走到一边烧饭了。

  晚上,妈妈点了几根蜡烛放在了我的写字台上,可是这种蜡烛热得让我直冒汗。妈妈陪着在我身边一边我看作业,一边帮我擦汗。当我抬起头时,只妈妈的脸上和头发上全是汗,脸都热红了。我一边擦汗,一边做作业,慢慢的时间过得真快,墙上的钟又指到了9点一下子又到了睡觉时间了。我躺在凉爽的床上,看着妈妈不停地为我扇风,豆子般大小的汗珠不停落下来,有几滴落在了我的手上。我怎么也睡不着,睁着眼睛一直盯着妈妈,渐渐睡着了。虽然我慢慢睡着了,但是还能感觉到了妈妈在不停为我扇风的声音。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什么是爱?

  我现在知道了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每天早上,妈妈为我做好早餐,每天晚上,又为我料理晚餐。但每一次我在吃饭时,她依就在干活。到了晚上学习时,妈妈又来辅导我提醒我做每一道题都要认真,不能马虎。

  我要对母亲说:“谢谢您给我的一切,我以后不会在让你生气了,我爱你妈妈。

 

  海盐实验小学六年级:黄雨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