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五月有奖征文:母爱在我心中_900字

五月有奖征文:母爱在我心中_900字

2011-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天使

  我巴眨巴眨着大眼睛,惊讶地看着我眼前这个飘逸灵秀、仙意飘扬的大天使,她穿着洁白的衣裳,肢体两侧一双美丽、毫无瑕疵的洁白羽翼正优雅地扑打着,头上一个鲜黄色的圈环让她无疑显得更加神圣、美丽。

  我痴痴地望着她,心里有股美妙而沸腾的亲切感在不断翻涌着。她和蔼地对我笑了笑,魅力十足!突然间,周围的一切都消失了,到处都是一望无尽的透亮洁白。

  慢慢地我累了,她抚摸着我的头;还有点意识时,我只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声响“孩子……孩子……”

  此刻,我躺在床上,痴迷地看着那一切,慢慢进入了梦乡……

  大力士

  “我去上班了……!”父亲临行前说了一句话。

  “好!~”在厨房忙碌着的母亲温和地说。

  骤然,天空炸响一声,——天翻地覆!

  一切都翻到过来,坠落着;大地正在抖动,天旋地转!我有点站不稳了,随着翻转的一切倒坠下来;坠到一半时,我感觉稳定下来了。此时,爷爷奶奶正虚脱地伏着不断喘气,脱险了!原来,母亲的身体暴涨几倍,正用她的力量来撑起我们一家人(父亲不在场)。慢慢地,一切都稳定了下来。

  看着伤痕累累的母亲,我哭了……

  大伟大

  我醒了过来,看着我依然在床上,我轻松地放下心来;我只是感觉脸上涩涩的,我摸了摸脸,泪痕在我的手抚中消逝。我看了看我的枕头,枕头已经被透明的液体打湿了——我知道,我哭了。

  我下了床,正想打开房门走出客厅,突然,我从门缝中看到了一个被光线拉得长长的身影。我顺着那身影一点一点望过去,原来——是母亲!我回过头去看了看时间表:晚上已经过去了,现在是凌晨1点35分。

  ——我记得之前醒过来时,听到了点摩托车声。——母亲刚回来!她正在小心翼翼不作声响地打扫屋子。光线顺着她的身体拉出了好长好长的身影,映出的影子也好大好大,看着她的身影,我哭了,我又一次哭了!过了好久,母亲终于回房间去睡觉了。我望着母亲在房间外一点一点消失的身影,泪水一直在眼眶打滑……

  此刻,我能感觉到母亲伟大的爱在我心中弥漫。我想了想,尽管是不知所措,但我仍然记起了明天是母亲节。突然,一个强烈的欲望在我脑中涣散全身——我要用我的力量来回报母亲!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中学初一:冯达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