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2011-05-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愿意真诚的和你交朋友。

  我叫王雯珂,是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七班的一名小学生。我是一个喜欢跳舞的小女孩。中等个子,白白的皮肤,眼睛虽然不大,但特别有神。喜欢梳着马尾辫子,有时也会盘起来,在头上打个发结,看上去很精神。我性格比较内向,不太喜欢和同学交流。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交朋友的。

  我们河南安阳市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是甲骨文的故乡,有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有国家级。富丽堂皇的“文字博物馆”,还有造型独特,距今已有九百多年历史的文峰塔。着名的“西门豹冶邺”“岳母刺字”等历史故事也都发生在这里。我们这里还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如果有机会,希望你到我的家乡来玩,我来做你的向导。除了以上名胜古迹,我还会带你到易园玩儿,这是安阳最大的公园,这里风光秀丽,景色迷人,是人们度假游玩的好处。我会带你去玩水上滚球,让你笑个够,我还会带你到太极湖上划船,尽享水上乐趣,然后再让你坐坐过山车,尝尝惊险的刺激……

  有玩过后,我会带你品尝我们家乡的风味小吃,粉浆饭,煎血,皮渣,这可是我们安阳人特有的小吃,要问味道怎么样?你吃啦就会知道。

  我的家乡很美,我爱我的家乡。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愿意给我交朋友,就请你回信,让我在信中交流学习收获,生活所得。让我们做好朋友吧!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

  学习进步!快乐每一天!

  未来的朋友:王雯珂

  2011年3月5日

  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王雯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