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从“飞天梦”看中国——读《神州飞船遨游太空》有感_550字

从“飞天梦”看中国——读《神州飞船遨游太空》有感_550字

2011-05-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儿时,嫦娥奔月、夸父追月的故事索绕耳畔。今天,中华民族几千年的飞天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

  2003年10月15日,随着震耳欲聋的以声巨响,“神州五号”载人飞船直刺苍穹,终于实现了中国人的飞天梦。两年后,航天又接连传来捷报,“神六”顺利升空,“神七”实现了太空行走。五星红旗在太空中第一次飘荡。中国成为继美国和俄国之后第三个实现太空行走的国家。

  与此同时,中国人还开始向月球进军。2007年10月24日,我国成功发射了“嫦娥一号”探月卫星。第一次送回月球传真照片,揭开了月球那神秘的面纱。2010年10月1日发射了“嫦娥二号”,为将来登月作最后的准备。

  从1999年“神舟一号”无人飞船问鼎太空到2008年的“神舟七号”实现太空行走到“嫦娥一号”和“嫦娥二号”的奔月,无不展现着中国航天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见证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那个积贫积弱德中国就一去不复返了,一个强大的中国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短短六十年,弹指一瞬间,中国航天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不仅是科学家们的刻苦攻关、齐心协力、共同拼搏的结果,而且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结果,更是中国综合国力提高的结果,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航天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安徽省枞阳县麒麟中学小学六年级:安徽风无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